附属巴南医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18:03 资料来源:附属巴南医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附属巴南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全院34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本次大会开幕直播。

院领导及行政后勤各支部党员在行政楼党员学习室集中观看直播

来院就诊患者在门诊大厅观看直播

各党支部、各科室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观看直播。

 

 

 

看完开幕会直播,大家非常激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感受到医疗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报告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提供了动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紧紧围绕大会关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实践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为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读会
下一条:附属康复医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