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数量:

为认真做好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4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

会上,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围绕学院汇报PPT准备情况、教学安排核查情况、应知应会组织培训学习情况、现场考察方案准备情况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针对各学院汇报的认证工作推进情况,邓世雄指出了前期的专项检查过程中各学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学院精心设计汇报PPT,充分展示学院实力和亮点;加强应知应会学习,做好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的培训;规范学生临床技能操作与教学方法。同时,他就如何下一步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徐晨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就是一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过程。各学院一定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抓好日常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教务处、校本部各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