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29 资料来源:人事处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做了全面深刻的历史性总结,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作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者,他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锐意拼搏进取、埋头苦干,围绕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贯彻国家现代化人才发展战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需要的事业中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发展战略,努力走好每一步,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新征程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校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