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医大附二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 附二院 阅读量:[]

6月28日,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重医大附二院党委在门诊八楼礼堂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院领导、支部书记及支委和其他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会议。

王大刚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干部表示衷心问候,传达了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的情况,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陈蓉在大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并通报了党委近期开展的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王大刚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载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带领我们迈进了中华民族的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指出,作为长期执政的党,只有不断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才能经得起长期执政考验,因此结合当下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医大附二院全体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稳定发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王大刚分别通报了“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奋进谱新篇”微党课课件制作比赛、护理部“三全护理示范护士站”“三全护理标兵”“第二届三全护理天使杯”优秀微电影作品获奖名单。其中,微党课比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5名;“三全护理示范护士站”3个、“三全护理标兵”10名、微电影获奖作品院级特等奖1项/院级一等奖1项/院级二等奖1项/院级三等奖2项。院领导分别为获奖支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