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黄爱龙主持召开部分科技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12月25日下午,校长黄爱龙在袁家岗校区主持召开科技人员代表座谈会,与我校30余名新近引进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共话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大计,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爱龙为大家分析了世界科技格局和我国医疗、科技、教育行业情况,通报了学校战略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投入情况。黄爱龙指出,人才是立校之基、强校之本、兴校之源,人才战略是学校的首要发展战略,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主动下沉、靠前服务、仔细倾听,帮助广大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黄爱龙鼓励参会科技人员围绕学校发展和个人事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及时回应了在场人员的关切问题。各学院及附属医院的科技人员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策略、设备试剂采购、经费报销、绩效考核评定、实验平台建设、学术报告活动组织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爱龙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各位科技人员理解学校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共克时艰,求实勤奋进取的精神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会面向医学教育、医学科技发展的未来,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和措施,汇聚天下英才,共创医学事业。

参会的科技人员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感到暖心满意,表示将卯足干劲,互相帮助、发奋图强,齐心协力共创学校的美好未来。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