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康复医院大渡口院区顺利完成全市残联系统康复工作现场观摩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来源: 康复医学院 阅读量:[]

3月21日至22日,重庆市残联相关领导、各区县残联负责人、康复干部一行80余人分两批到重医附属康复医院大渡口院区调研观摩,观摩团队听取了医院关于“一院三区”概况、特色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科、体检中心等特色科室,对医院就诊环境、功能布局、设备配置等给予认可。各区县残联在医疗服务、治疗收费、专业技术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也希望医院进一步拓宽康复服务范围,深耕儿童自闭症康复领域,差异化发展凸显医院核心竞争力,为主城区乃至区县残疾人群提供标准化的康复服务。

目前医院大渡口院区一期已对外全面运行,二期拟于2025年底运行。医院努力打造重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基地和0-6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示范机构,致力于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康复服务,让其享受到更高品质生活。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