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康复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 附属康复医院 作者:韦维阅读量:[]

近期,重庆连续多日气温居高不下,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安全保障工作,把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健康权益,重医附属康复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党政工组织的关怀。

7月14日,重医附属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曦,院长谢友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黄开秀,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张宏英,工会委员、女工委主任王玲前往预检分诊处、儿科、超声科、药剂科、食堂等岗位一线,为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职工送去防暑饮品,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敬业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感谢他们为来院患者营造安全、整洁的就医环境,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防疫、劳逸结合,注重自身健康与安全,确保平安度夏。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踏实的作风,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努力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并将这份关怀传递给广大来院患者,让这份带有夏日清凉的爱延续。

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主动作为,多举措落实落细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夏日送清凉”已成为医院一项常态化工作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更激励着他们在一点一滴的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坚守,感受爱、传递爱、守护爱。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