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永川医院获市卫生健康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首届“健康卫士杯”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2-07-05来源: 附属永川医院 阅读量:[]

6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首届“健康卫士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医院职工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21个参赛的市级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20220704083744435.jpg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包含分组循环及淘汰赛,依次出场顺序为女双、男单、女单、男双、混双,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精彩频现,推、挡、削、拉、抽、扣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参赛选手们全力投入,展示出敢打敢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0220704083803954.jpg

通过本次参加乒乓球比赛,不仅加深了附属永川医院与兄弟单位的友谊,体现了医院对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重视,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诸多强队中喜获佳绩,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