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来源: 附属永川医院 阅读量:[]

6月30日下午,附属永川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在行政楼6楼学术厅召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北忠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220704090437672.jpg

党委书记王群波为此次表彰大会致辞,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医院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始终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王群波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医院在党建、干部人才、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为医院持续发展聚力赋能。全院上下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基层党建重要任务,确保理论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严肃认真的理论学习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深化党建引领,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全院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深化“医心为您”党建品牌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广泛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等载体,教育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坚持精诚团结,为医院长期发展凝聚合力。要坚持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定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20704090529830.jpg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桂芳宣读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和医院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院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得者颁奖。

第17党支部副书记、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向波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阐释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医生的职责与义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第19党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张晓丽分享了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先进党支部获得者、第33党支部书记王俊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引导党员同志坚守初心本色,继续发挥余热。

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20220704090641503.jpg

新党员代表唐云生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驻村第一书记张东竹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石柱县桥头镇马鹿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历与收获,展现了一名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王群波宣讲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