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马奔组长来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 附属儿童医院 阅读量:[]

2021年12月2日,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马奔组长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两江院区开展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陪同。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院长李秋带队热情接待。

1638781866895921.jpg

李秋向马奔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三大国家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了医院积极发挥区域辐射引领作用,带动提高区域内医疗、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落实健康扶贫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表示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推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早日建成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1638781880226347.jpg

听取汇报后,马奔一行参观新生儿病房及麻醉科,了解党支部建在科室、党风廉政、行业作风,以及科室在提升新生儿救治能力、数字化手术间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看望了临床一线医护人员。

1638781897119111.jpg

马奔充分肯定了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在推进儿童健康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的成绩,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发挥好医院区域医疗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推动区域内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儿童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1638781928618753.jpg

纪委书记梁珂、副院长华子瑜及医院职能处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1638781995426487.jpg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