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充分肯定重医口腔医学院教师、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等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彰他们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重医附属口腔医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北部院区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21年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俊丽,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施洋出席表彰大会,全院中干、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教师代表参加。表彰大会由副院长戴红卫主持。

图片1.png

吴小红致开场辞,代表医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坚守在临床、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做到以德施教;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做到以德立身;提升专业学识能力,做到以德立学。

微信截图_20210910102519.png

张施洋作“信仰的力量——铸牢新时代教师的精神支柱”讲座,他以卡尔·西奥多·雅思贝尔斯的话为序,表示开展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提出从2大结构式、3位一体课程体系、5类课程元素进行课程思政设计。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提出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图片3.png

徐俊丽宣读附属口腔医学院关于进行教师表彰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果。

图片4.png

大会共表彰了口腔修复工艺学等3个优秀教研室,季平、陈亮等18名优秀导师、优秀教师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舒毅、张赫等10名院级教学比赛获奖的教师。

微信截图_20210910102755.png

2018级口腔医学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带来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秋的礼赞--伟大的平凡》,向老师们表达诚挚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10910102842.png

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向口腔医学院赠送锦旗,以回报口腔医学院的悉心培养。

微信截图_20210910102927.png

季平代表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教学成绩。他表示,在新的学年,全院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教育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再添光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不懈努力。

微信截图_20210910103012.png

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