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举行第一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7月22日,重医附三院第一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院长傅仲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曾燕,常务副院长严敏,副院长曾亿郎,职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曾燕主持。

傅仲学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编制工作向与会代表们作说明,内容涵盖了规划背景、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及发展目标、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保障措施等各方面要点。

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四个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围绕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会代表们满怀热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代表们在仔细审阅提请审议内容和积极讨论的基础上,充分履行代表的职责,通过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据悉,2019年10月,医院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规划咨询委员会,期间多次进行讨论;并面向全院广泛征集“十四五”发展思路建议,数易其稿。

本次大会凝聚起全院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完成医院2021年目标任务及医院“十四五”开局工作而击鼓催征、砥砺奋进。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