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7月8日,重医附三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医院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院级及以上“两优一先”获奖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傅仲学主持座谈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活动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会上,党委书记刘志远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振奋精神、接续奋斗,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荣获重庆医科大学“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代表李华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闫柏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春生,新发展党员代表、康复医学科副主任余洪俊分别发表感想,表示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诠释新时代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

傅仲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全院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守护患者生命健康,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刘志远代表医院党委向为医院发展和各项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志远就新的历史征程上强化医院党的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二是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三是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发扬红色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打造混合所有制标杆医院之路上,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敢为人先,从实际出发,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必将激励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书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