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与爱护,6月29日,重医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刘志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走访慰问了在党四十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本次慰问活动中,刘志远和曾燕一同走访慰问的六名老党员代表,其中儿科中心主任医师李华强党龄超过50年,门诊办公室主任刘春生党龄46年,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李黔生、张序炜两位同志党龄45年,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司良毅党龄44年,妇产中心主任医师岳秀兰党龄40年。

刘志远、曾燕来到儿科中心,为李华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医院准备的鲜花以及慰问金。刘志远代表院党委对李华强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在医疗卫生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福他身体健康。刘志远在慰问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李华强对刘志远书记和曾燕副书记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手握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激动地表示:“一晃入党50年了,这枚纪念章来之不易、分量很重,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光荣。我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衷心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感谢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永葆入党初心,不辜负党的信任,不辜负伟大的时代,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刘志远一行分别前往门诊办公室、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妇产中心等岗位上,看望慰问了其他几位老党员,对他们坚持奋斗在医疗卫生事业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重庆医科大学党委领导下的二级党组织,附属第三医院、第三临床学院党委现有中共党员450多名,占全院职工总数逾四分之一。刘志远表示,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医院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院党员干部更是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