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第四临床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 第四临床学院 阅读量:[]

6月26日下午,第四临床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第四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唐玲、院长周善璧、副院长刘刚,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在院研究生参加典礼。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2021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研究生代表杨海波、张亚莲发言。他们代表全体研究生向母校、导师、家人、同学致以衷心感谢,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导师的循循善诱、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学习中的辛勤汗水,筑成研究生三年的幕幕画卷,如今他们即将离开校园,再次启程,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成为行业精英、社会栋梁来报答学院和老师的栽培。

导师代表李晓兰发言,她表示,毕业典礼既是同学们学习生涯的终点,也是创造未来辉煌的开端。李晓兰老师既为同学们感到自豪和欣慰,也为即将到来的离别而依依不舍。她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希望毕业生在漫漫医学征程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不断攀登人生新高峰。

授位仪式环节,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善璧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副主任委员唐玲教授为毕业生颁证并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后,周善璧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才倾注心血和汗水的研究生导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研究领域和工作岗位上能够不断的进取,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注重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以医德医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创新、敬业、合作、服务”的院训当做指引今后职业生涯的方向标。

唐玲寄语同学们,要坚持医学梦想,不忘学医初心,做到尊重生命、敬畏生命,怀仁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重医人集理想与现实于一身的品格,将用在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努力继续用在职业生涯之中,成为重庆医科大学的骄傲。

在喜悦、热烈的气氛中,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