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季平荣获2021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重庆市“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助科技工作者作贡献”行动走深走实,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协、市科技局共同开展2021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重医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季平获2021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并受到表彰。

季平长期致力于口腔种植、颌面外科等口腔疾病相关的基础、临床和转化应用研究,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各级科研项目19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季平教授坚持以科技工作者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医院全体人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把人民口腔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创新活力不断释放,亮出了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的发展底色。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