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6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6月24日下午,重医附三院举行“颂百年芳华 传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14个党支部激情高歌,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来自医院第六党支部带来的《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合唱比赛序幕。比赛中,由医院各个科室组成的14个党支部带来的《精忠报国》《四渡赤水出奇兵》《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我的祖国》《映山红》《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跟着共产党走》《少年》《走向复兴》《红旗飘飘》等歌曲接连开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演唱者们用激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合唱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重医附三院开展此次合唱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爱党爱国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表达了全院上下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