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与忠县人民医院签订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6月15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与重庆市忠县人民医院,在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的统筹安排下,签订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协议书。医院副院长戴红卫,忠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昌洪林,忠县人民医院院长黄大勇、书记袁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IMG_4778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大勇介绍了忠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重医附属口腔医院给予忠县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医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时间深入区县开展帮扶,为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示范,忠县人民医院将认真落实好这次协议确定的各项事宜,不断深化两院交流合作。昌洪林代表忠县卫健委对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对忠县人民医院的帮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支持。

图片1_副本.png

戴红卫指出,忠县作为三峡库区腹心,区位优势明显,但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口腔健康发展水平还相对滞后。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双方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行动进入新阶段,也是医院牵头“重庆市口腔健康行动方案2021-2025”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将以促进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为中心,以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技术水平为目的,通过口腔专科共建、双向转诊、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远程医疗、业务指导、教学培训、科研合作等多种形式,促进优势资源共享和上下贯通,着力提升忠县口腔医疗综合服务能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发展。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