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赴忠县开展口腔健康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在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积极统筹和大力支持下,6月16日,医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口腔健康扶贫工作小分队一行六人,前往忠县新立村开展口腔健康帮扶活动,帮助小朋友从小树立口腔保健意识,养成良好口腔健康习惯。

图片1.jpg

扶贫工作小分队队员王金华和王佳分别为现场300余名小学生作“纠正儿童口腔不良习惯 • 拥有健康美好未来”和“护牙必须从小做起”主题宣讲,告诫孩子们不良口腔习惯和龋齿的危害,借助口腔模型教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通过现场互动体验帮助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并为288名小学生进行了全口涂氟。

1623926864(1).png

活动结束后,两支部针对联建活动的后续项目进行了交流沟通,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联建,城乡互动,文卫互动,助力乡村振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具体体现,要继续深化联建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载体。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