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国家脑防委专家到重医附三院指导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简称“国家脑防委”)专家陈雪来到重医附三院,指导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院长傅仲学、常务副院长严敏及医务部、神经疾病中心、急救部、放射科等卒中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陈雪参观医院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并从急诊、检验、影像、卒中单元等方面详细询问了解。座谈交流会上,傅仲学对国家脑防委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附三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对于区域内卒中救治的意义重大,医院将继续予以全力支持和推进。

随后,严敏从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区域卒中中心建设、健康管理与随访、卒中宣教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卒中中心建设情况。

陈雪对医院的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预祝医院在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