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6月8日至9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在北部院区九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主持专题读书班。

0_副本.jpg

6月8日,全体学员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的开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有关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内容,透过文字回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解读“中国奇迹”的成功密码。

微信截图_20210609182000.png 

6月9日上午,吴小红在专题研讨会上分享心得体会,指出我们党带领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厚积薄发的创新实践,推动改革开放浪潮滚滚向前。全院党员干部要善于从中总结、积累、运用历史经验,用实干担当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医院院长季平指出,要自觉把医院事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作出应有贡献。

9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医院副院长戴红卫,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俊丽及党委委员杨德琴、王璐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发言,表示将努力从时代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化作治病救人和教书育人的不竭动力,注重医教研协同推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健康的能力。

吴小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力行同推进,清晰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医院领导班子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结合工作内容扎实调研,摸清难点痛点,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做到及时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改变和真真切切的保障赢得群众、凝聚人心。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