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9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为题,讲授了一堂意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世情国情党情,读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

1副本.jpg

吴小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运用历史和现实的视角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极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精神。

2副本.jpg

吴小红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注重从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中感悟思想力量,深刻领会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提供动力和支持,肩负起教育和医疗卫生新重任,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俊丽,党委委员杨德琴、王璐和各党支部书记到场聆听学习。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