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饶克勤到重医附三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31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5月29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饶克勤在重庆调研期间来到重医附三院进行调研指导,重庆市医学会会长、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等陪同调研。

饶克勤参观了医院门诊、住院、体检主要区域,观看了医院专家墙,听取了傅仲学、曾燕汇报重医附三院在体制创新、特色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创建成为渝北区首家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饶克勤边参观边详细了解附三院体制机制、医教研协同、创新创业等发展情况。

饶克勤充分肯定了重医附三院5年来在所处的新阶段、应用的新理念、构建的新格局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作为一所多元投资的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其很多经验做法符合新医改政策导向,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他勉励附三院要充分发挥优势,借助政府和市场“两种手段”配置资源的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锐意改革创新,打造多元投资社会化办医领域的标杆。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