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黄文霞一行到重医附属口腔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1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5月31日,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黄文霞一行7人到重医附属口腔医院考察交流。医院院长季平、副院长戴红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IMG_3987_副本.jpg

会上,黄文霞简要介绍了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作为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拥有较强的口腔临床医疗技术和完善的运营管理能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参加三甲复评审及医院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医疗风险防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院感管理工作。

季平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历史沿革、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并从“抓队伍”“抓培训”“抓督查”“抓保障”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医院等级评审建设工作;分享了医院质量管理架构、标准化质控流程、医疗目标管理考核、医疗技术管理、专科联盟工作、院级医院感染质量管理等内容。

会后,戴红卫陪同黄文霞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VIP门诊、颌面外科、正畸科等临床科室,及口腔虚拟仿真训练实验室。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和全面分享,不仅深化了两院的友谊,为双方医疗能力提升给予更好的经验帮助,也为今后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