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9来源: 附属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院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2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有27支代表队,共81人参赛,由25支党支部代表队和2支院团委代表队组成。全体院领导观摩竞赛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急诊/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医院党委书记唐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全院广大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学习成果的大盘点。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