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驻村第一书记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 附属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5月18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了驻村第一书记欢送会,欢送中共党员、骨科副主任医师曾秋铭同志赴石柱县悦崃镇东木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中干、曾秋铭同志所在科室同事参加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医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附属大学城医院经个人报名、组织考察、党委会议研究,报学校、市委组织部门审核批准,选派曾秋铭同志为驻村第一书记,赴石柱县悦崃镇东木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即将赴任的曾秋铭同志表示祝贺,对他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勇挑重担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曾秋铭同志能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岗位上能潜心锻炼学习,扎根基层,倾心帮扶,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带去新观念、新作风、新经验,共同推动新农村发展。医院也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支持振兴东木村各项工作,协调解决曾秋铭同志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让他能在驻村期间全身心投入工作。

唐玲在讲话中指出,曾秋铭同志主动克服工作、家庭困难,积极要求到农村去开展帮扶工作,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素质、责任与担当,为我们全院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医院相关部门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曾秋铭同志的驻村帮扶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同时,对曾秋铭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驻村第一书记肩负时代责任、党委重托、群众期盼;二是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摸清村情、民情,尽快熟悉业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观念,维护医院良好形象。

曾秋铭表示,有幸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会尽快转变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克服困难,深入调研,踏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