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做好向市级重点帮扶乡镇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集体研究决定选派李果、杨超、冯卫三位同志赴黔江区太极乡和黄溪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5月11日,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欢送会,党委书记张维斌、党委委员梁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家属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张维斌代表党政班子对即将赴黔江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三位同志表示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对积极支持这项工作的科室和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

乡2.jpg

三位驻村干部表示此次驻村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在实践中挥洒汗水和青春,用实际行动书写乡村振兴的美丽华章,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乡3.jpg

三位同志的派出科室负责人发言,希望三位同志在乡村振兴这一伟大工程中,深入学习、真抓实干,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科室将全力解决好三位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位同志家属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人的驻村工作,克服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驻村工作,共同努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张维斌希望三位同志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担起乡村干部的责任,认真落实好帮扶任务,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提升当地医疗水平,增进人民福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起责任,服务乡村振兴;二要珍惜机遇,提高工作本领;三要严以自律,展示良好形象。同时强调医院各处科室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当好后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驻村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乡1.jpg

5月20日,党办副主任刘芳将带队与三位驻村干部前往黔江区太极乡和黄溪镇开启乡村振兴衔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