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教育引导医院广大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临床救治用血需求,凝聚守望相助、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献礼建党百年。

IMG_0886.JPG

4月28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北部院区门口举行了“点滴汇聚•爱心接续”无偿献血活动,全院68名职工参加了志愿献血,献血量超过18500cc。

微信图片_20210430104619_副本.jpg

上午九点半,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填表、体检、录入资料、献血、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在精心组织下每一个环节都有序展开,大家纷纷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一份爱心。本次献血活动采取志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医院党委通过发布活动倡议书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大家把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初心,营造良好献血氛围。

无偿献血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是新时代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核心价值的具体体现。医院职工纷纷表示参加献血是每一位有担当的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身为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本次献血活动是医院对“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弘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初心的医者仁心与责任担当。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