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举行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作者:雷丽蓉阅读量:[]

4月9日,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口腔医学院北部院区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友会会长尹一兵、副会长汪克健、秘书长苟践以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纪委书记徐俊丽、副院长宋锦璘,学院退休、在职职工代表、各年级校友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季平主持。

DSC_2768_副本.jpg

重医口腔医学院自2000年开始招收口腔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学生,2001年开始招收研究生,截止目前培养了17届本科毕业生1060余人,毕业研究生、留学生567人。重医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的成立,是重医口腔医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各方各地校友们多年来的热切期待。

DSC_2693-.jpg

在口腔分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上,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代表宋锦璘向全体代表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代表集体审议了《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参会代表中推选了24名分会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吴小红、副会长戴红卫、宋锦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

DSC_2682-.jpg

DSC_2688.jpg

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汪克健代表学校为分会授牌,并向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DSC_2714.jpg

作为重医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首任会长,吴小红表示未来将和各位理事、各位校友一同努力,依据校友会章程,扎实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努力把重医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大家庭。她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心支持学院和重医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助力重庆医科大学早日实现“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DSC_2733-.jpg

毕业后一直扎根基层的2003级口腔医学毕业生石安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表示得益于母校的栽培,在工作中进步很快,现为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专业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

DSC_2743-.jpg

尹一兵代表学校祝贺口腔校友分会的成立,希望口腔医学院党政加强对校友分会的领导,进一步支持校友工作,关心在校生成长,把校友文化意识根植于在校生心中,同时关心校友的发展,把口腔校友的发展与校友分会的发展紧密结合,打造共同发展的有机体,助推重医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DSC_2747.jpg

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是口腔医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进一步创新开展校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成为学院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的新契机。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