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项目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网上申报截止,重医附属口腔医院15人次提交申请,其中申报第69批面上项目10人,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5人,医院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人数再次刷新最高记录。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2021年资助人数约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资助标准分为一等和二等,社会科学资助金额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2021年资助约800人,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15万元。

随着医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不断建设和发展,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对博士后培养的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作为衡量博士后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准,医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发布后,医院立即通知在站博士后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及时跟进申报情况,落实申报时间节点和材料审核要求,做好政策解答及相关支持,同时,通过导师精心辅导,邀请专家指导,鼓励互相交流学习等方式,充分调动博士后的基金申报积极性,提高博士后的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确保了博士后第69批面上项目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期待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博士后在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中实现新的收获。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