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3月31日下午,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党委书记吴小红主持会议,作相关工作部署。院党委委员徐俊丽、杨德琴、王璐,全院28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IMG_9439_副本.jpg

会上,吴小红重点部署了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九大系列主题活动,做到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参与,以蓬勃朝气唱响时代主旋律,通过学党史,回溯百年奋进历程、深悉百年光辉成就,以走访慰问、表彰先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突出贡献。

IMG_9454_副本.jpg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吴小红要求各党支部要对表对标,高站位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既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教育资源,抓好教育培训提升思想认识,又要结合实际,发挥专长,高效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欢庆,意义重大。吴小红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以高质量的工作实效为党献礼。

会上,吴小红还就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