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2021年春季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来源: 附属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品质医院建设,推进“十四五”和2021年医院事业发展工作。3月19日下午,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2021年春季干部大会。医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干,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解读了医院《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建院十周年和创建“三甲”的关键之年,今年对于医院发展来说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机遇,聚焦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创“三甲”,坚定信心打赢这场“三甲”攻坚战。

唐玲结合医院《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在奋力夺取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征程中,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二是必须锤炼队伍,提升能力;三是必须在品质医院建设上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她强调,当前,2021年一季度即将过去,时不我待,全院干部职工必须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重点任务要层层分解,逐级落实,使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工作有着落。在重医369工作蓝图的指引下,在重庆卫生行业的新布局中,在科学城、高新区的建设大潮中,以实际行动夺取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