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来源: 附属大学城 阅读量:[]

3月19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医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干,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100余人参会。重庆医科大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彦学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

会上,余彦学以《始终坚守纪法底线、有效防范廉洁风险》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从反腐败斗争形式、党员干部值得思考的问题、如何规划好平安人生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丰富深刻的案例进行阐述,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发人深省,使我院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警醒的廉政教育,对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唐玲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传达了刘宴兵书记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唐玲总结了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2020年院党委围绕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抓意识形态工作,聚焦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六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展望2021年,唐玲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严学笃行,打牢从政之基;二是要坚持严实并进,铸牢责任链条;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狠抓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严肃执纪,坚决惩贪治腐。她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严抓党建,以严求实效,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