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 附属永川医院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安排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3月4日下午,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在行政综合楼六楼学术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北忠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王群波传达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邓桂芳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王群波总结了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回顾2020年,医院党委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首责,深入推进党委领导班子全面领导责任、党委书记第一领导责任、班子其他成员主要领导责任的落实,思想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大力提升,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实效,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为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王群波指出,医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基层党建还需加强,干部担当作为不够,干部职工法纪意识有待提高。展望2021年,王群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三是要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提升综合素质;四是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五是以监督执纪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