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举行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为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倾听统战对象关于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2月5日,重医附三院党委在门诊六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集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主持会议,院长傅仲学,常务副院长严敏,党政办公室(党办)有关同志以及医院的渝北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党外知识分子等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曾燕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党外人士、少数民族职工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投身医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医院每年都会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密切党内外人士之间的联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合力共促医院稳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傅仲学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医院工作,从做实新冠疫情防控、成功创建三甲医院、完善医疗服务、加强行风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就当前医院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傅仲学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院5周年,希望统战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医院管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绩效改革、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功能用房以及医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曾燕总结讲话时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重点问题作了现场反馈。她指出,2020年,医院统战人士和院党委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围绕疫情防控、医疗业务发展和三甲创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和任务,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辛勤与付出。新的一年,医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医院既定的“一五三”发展战略,希望医院全体统战成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为推动医院科学管理、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