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赵洪伟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昂扬奋进,不断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经各单位逐级申报推荐、差额评选、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等程序,评选表彰工作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100名,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选派的酉阳县红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赵洪伟位列其中。

微信截图_20210208103207.png

自2019年3月担任驻村书记以来,赵洪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业富、农村稳、商业活”原则,围绕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开展工作,以实干和实绩在2020年获评“市卫健委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和“市教委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在2019年年度市级部门选派驻乡驻村扶贫事业人员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