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二院举行党建暨党建带团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 附属第二医院 阅读量:[]

1月25日,重医附二院举行2020年度党建暨党建带团建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建、团建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谋划了2021年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团委书记周青就2020年团委工作向医院党委及全体支部委员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围绕“五个坚持”展示了一年以来团委工作的优异成绩单,系统回顾了团委在营造青年干事创业氛围上所做的努力。

党办副主任李春莉围绕医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年度考核等情况作2020年党建工作汇报,重点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使用、缴纳及党员发展等情况,精准提炼了支部突出亮点,总结了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不足,并对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团干们热议纷纷,就科室当前业务发展问题、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2021年发展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重点就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及时给予方向指引,帮助大家筛查问题、找准症结,助力临床工作扎实开展。整个会议期间,形成了人人关心党建、重视党建和党建带团建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共绘同心圆、共创新未来,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刚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团员青年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全院2020年党建、党建带团建和团建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齐抓共管,医院成绩斐然、成效有目共睹。同时对新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团建为抓手,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助力十四五良开好局;二是以建党100周年华诞为契机,开启高质量党建、团建,引领一院两区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两手抓、两手硬为主基调,强化协调理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推进2021年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