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一院在首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上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1-04来源: 附一院 阅读量:[]

2020年12月25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和中国医院绩效改革研究院联合海南省医院协会、《医师报》、《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等单位举办的首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在海口盛大开幕。此次会议对全国医院优秀绩效管理案例进行了表彰,重医附一院2项参赛案例《价值医疗理念下的ERAS推进实践》《创新“333”机制构建“五级三层”满意度调查体系》分获“高水平医疗质量最佳案例”“全人文化建设最佳案例”两项殊荣,并进行优秀案例大会交流。

本次大会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中最佳管理实践的案例选拔为核心,对应国考指标,从卓越的医疗服务、高水平医疗质量、高效的运营管理、健全的业务构成、学科人才与科研转化、全人关怀的文化建设六大维度,面向全国医院开展了首届业内标杆案例的遴选和评比。据了解,全国共有180余家单位400余个申报案例参选,最终120家医院入围,30家医院获得优秀奖。

会上,吕富荣副院长在“疗效*安全*品质:高水平医疗质量养成术”论坛上作主题为“价值医疗理念下的ERAS推进实践”的分享。赵庆华主任在“全人关怀赋能绩效提升”论坛上作主题为“创新‘333’机制构建‘五级三层’满意度调查体系”的分享。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