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荣获“2020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近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20年先进职工之家(小家)创建结果的通报》(渝教科文卫体﹝2020﹞123)文件,重医附三院工会委员会荣获“2020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职工之家” 荣誉称号;眼科、妇产中心、神经疾病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荣获 “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医院工会委员会自2018年4日成立以来,在重庆市总工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重庆医科大学工会和重医附三院党委领导下,按照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职工之家(小家)创建活动的通知》(渝教科文卫体工【2019】23号文)精神和重医附三院关于印发重医附三院《工会工作制度》(【2020】299号)的要求,带领全院40余个工会小组、1500余名工会会员,积极筑造“六有”家园、深化“五家”建设,加强基层工会民主建设,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员工福利,增加员工归属感、幸福感;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坚持真帮实扶,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为群众竭诚服务;增强服务发展、服务职工的质量水平,充分动员和组织广大会员职工全力投入医院各项工作。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