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季平教授成功入选博士后创新导师工作室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2020年12月31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发文《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379号),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季平教授成功入选博士后创新导师工作室名单。

博士后创新导师工作室是为鼓励“以才引才、以才育才”,对招收数量多、培养质量突出的博士后合作导师设立的工作室,并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市博管办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组织相关单位、专家开展项目评审,并根据评选结果确定入选名单。2020年博士后创新导师工作室共有9人入选。

图片1.jpg

博士后创新导师工作室设立名单

季平从事口腔医学相关学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在学位、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季平带领下,口腔医院于2016年6月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8年10月被评为国家级科研工作站,2019年获批国家口腔医学博士后流动站,截至目前总共招收博士后33名,博士后招收及各类基金申报均取得不俗成绩,博士后群体已经成为医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不可缺少的生力军。其中,季平指导博士后16名,主要开展口腔种植修复生物材料领域相关研究,指导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各类资助20余项,资助资金近300余万元,获得科技成果奖励2项,发表高水平论著30余篇。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