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承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妇产科专委会第一次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10来源: 附三院 阅读量:[]

近日,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该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重医附三院承办的第四届妇产科专委会第一次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巴渝妇科肿瘤与盆腔医学高峰论坛及第四届围绝经期“日间诊疗”多学科综合管理培训班开幕。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马丁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吴鸣教授,中国中西结合妇产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俞超芹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分会主任委员段华教授,北京304医院鲁永鲜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李力教授、郭建新教授,中山大学肿瘤医院李俊东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陈小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沈宏教授,华西附二院周圣涛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卢淮武教授,重庆市肿瘤医院王冬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勤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刘木彪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熊员焕教授,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朱颖军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谢荣凯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易萍教授、俞丽丽教授、徐竞教授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吸引了200多名全国各地的妇产科同道来到现场进行交流,以及近1500名同道于线上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109102542.png

易萍主持开幕式

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杨晓、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马丁院士、重庆中西结合学会妇产科专委会主委李力教授等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25.jpg

傅仲学致辞

傅仲学在致辞中介绍了重医附三院建院四年来蓬勃发展的状况,对妇产中心开展的围绝经期管理、宫颈癌免举宫手术技术、盆底综合治疗及科研能力等表示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109100635.jpg

杨晓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09102944.jpg

李力致辞

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围绕中西医结合、妇科肿瘤、盆腔医学、围绝经期四个主题开展专题报告和交流,分享临床经验及手术技巧,对指导规范化诊治及提升手术技巧具有实际性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109102636.jpg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