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来源: 口腔医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肯定学院教师、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等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彰他们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附属口腔医院北部院区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副院长戴红卫、纪委书记徐俊丽、副院长宋锦璘出席表彰大会,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课程负责人、优秀教师、教学秘书、学生代表参加。宋锦璘主持表彰大会。

IMG_4121.jpg

季平宣读口腔医学院关于进行教师表彰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教育教学上所获成果,竞展优秀教师风采。大会共表彰牙体牙髓病学教研室等优秀教研室3个,杨生、郑雷蕾等优秀导师、优秀教师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21名,舒林径等优秀院级教学比赛获奖教师16名。

2018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生吴丽萍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学生学习上和生活中对口腔医学院教师及教学的切身感受,文字真挚,饱含深情,向老师们表达真诚的敬意与谢意。

IMG_4163.JPG

季平代表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向参会领导、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向辛勤奋战在教学工作一线的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并强调医教研协同发展对医院整体发展的重要性。

IMG_4176.JPG

吴小红发表讲话,感谢全体教职工所做出的贡献,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提到的“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对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寄予厚望:一是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定理想信念,肩负使命建设医学事业、培养医学人才;二是号召大家夯实功底扎实学识,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三是具备仁爱之心,尊重学生们的个性,欣赏优点、包容缺点。

IMG_4177.JPG

重医口腔医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