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 附属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7月1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表彰大会。

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刘樊 摄)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医院党委书记唐玲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刘樊 摄)

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宣读了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抗疫先进集体等相关表彰决定,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宣读表彰决定(刘樊 摄)

获奖代表(刘樊 摄)

抗疫一线优秀党员代表罗春在发言中说,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的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未来,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唐玲讲话(刘樊 摄)

唐玲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不断把党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我们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未来,我们将不断促进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引领,助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发展,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守住人民健康底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唐玲说。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