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附三院第十四党支部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四个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 重医附三院 阅读量:[]

6月22日下午,重医附三院第十四党支部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四个党支部在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党建促发展 先锋携手行”支部结对共建的启动会。重医附三院第十四党支部书记、临床营养科主任杨剑主持会议。

重医附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致辞,她代表医院党委欢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各位领导和党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医院建院4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重报集团多年的合作。曾燕表示,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次结对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搭建好沟通的桥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进步的目的。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鲜红的党旗下,领誓人带领全场党员高举右手握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会场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

杨剑介绍了第十四党支部由临床营养科、健康管理中心、康复医学科以及疼痛科组成等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都市传媒集团的党群人事、办公室、总编室、影视中心4个支部代表分别简要介绍各自支部的人员构成、党建活动以及日常工作等情况。

重医附三院第一批支援发热门诊医务人员、疼痛科副主任医师袁建蓉和疫情期间赴孝感一线记者、上游新闻双城频道副主编罗永攀分别作为抗疫一线先进党员代表发言。

随后,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明确共建双方责任及共建活动的具体安排。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席松筠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致敬。他表示,希望双方支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加强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