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附属永川医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 附属永川医院 阅读量:[]

1月16日下午,附属永川医院在综合楼学术厅举行2019年度表彰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院领导、中层干部、中青年骨干、职工代表等约200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王群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评获奖科室和个人的决定》《关于2019年中层干部综合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纪委书记邓桂芳通报了《2019年院外获奖团体及个人》,随后院领导为2019年度考评获奖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王群波宣读表彰决定和通报综合目标考核

颁奖典礼

院长龚放在会上回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DRGs付费试点改革、全面取消耗材加成同步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16项2019年重点工作,为大家讲解了2019年终科室考评办法,并对2020年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为指引,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永川打造百万级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迎接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种挑战,以打造渝西区域性医疗中心和加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内涵水平,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院长龚放总结2019重点工作并对2020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和副职领导、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签订2020年工作责任书。

院领导与科室签订责任书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