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阅读量:[]

8月21日下午,重医大口腔医院在北部院区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特邀渝北区纪委监委委员张紫红授课。医院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共150人参加。

张紫红委员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增强纪法意识”四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引用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职务犯罪的趋势、重点领域、犯罪主体、犯罪手段,剖析了产生违纪违法行为的个体、行业、体制、制度、监督五大因素,告诫广大职工要过好“三道大关”,算好“三笔账”,要提高廉洁意识,预防职务犯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讲座后,医院纪委对在场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提出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