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附三院“职工之家”·多功能健身房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7-23来源: 重医大附三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营造科学、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7月22日,重医大附三院(捷尔医院)“职工之家”·多功能健身房正式投入使用,向全院职工免费开放。

F9607

当天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曾燕为“职工之家”揭牌。她说,重医大附三院(捷尔医院)一直致力于打造基于核心价值体系“崇德尚道 广博慈爱”的“三心文化”,即“政府放心、患者暖心、员工安心”。自2018年4月医院工会成立以来,逐步完善职工各项福利制度,目前对职工的关怀有:职工体检、年节福利、婚丧嫁娶和生日慰问、员工减重计划等等。多功能健身房的正式投入使用,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医院乐意为全院职工打造一个健康、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大家感受到医院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该多功能健身房历时四个月筹备,投入近30万,占地200平方米,配备了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胸肌背肌训练器、哑铃等健身器材。为确保大家能长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健身环境,院工会制定了多功能健身房使用管理规定,并指定专人负责,在保持整洁卫生的同时,定期对健身器材进行保养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