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考点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2来源: 重医大大学城医院 阅读量:[]

2019年5月12日至14日,重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部分专业的实践技能考核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本次考核由重庆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办,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作为考核基地之一,主要承担全科、内科和神经内科3个专业的考核工作,参加本站点考核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总计246人。

根据重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要求,技能考核分为笔试部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考核基地设置五个考试站点,第一站急救基本技能,第二站专项技能站,第三站病史采集与体格检查站,第四站医疗文书书写站,第五站辅助检查结果判读站,考核内容涵盖了辅助检查结果判读、病史采集、病历书写、技能操作、人文沟通等。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协助市卫健委对所有考官及考务人员作了考前集中培训,强调了执考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签订了保密协议,同时招募了70余名志愿者组成考务团队进行考核服务。

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周康祥巡视考核现场,并对本次住培结业考核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将认真总结本次结业考核的经验,继续高质量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工作。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