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邹晓宇一行莅临重医大附二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 重医大附二院 阅读量:[]

2019年5月14日,渝中区政府邹晓宇副区长,渝中区卫健委刘平主任、潘传波副主任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院党委王大刚书记,院办胡怀东主任,后勤处毕恣、董其勇副处长等陪同参观。

王大刚首先从医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优势学科、核心医疗技术、科研水平、目前医院的整体构成等方面向来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接着,一同参观了门诊及外科楼。王大刚就外科楼改造的历史、建筑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向邹晓宇进行介绍。

最后,王大刚重点就医院奎星楼A组团装修、改造工作,原市委统战部家属区私产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邹晓宇进行汇报。王大刚表示,渝中区是重医大附二院的根,虽然困难重重,但重医大附二院将渝中院区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型、特色化的重庆CBD标志性城市医院的目标和决心不会变。希望区政府领导及各部门能对重医大附二院渝中院区的建设工作大力支持。

邹晓宇对重医大附二院长久以来为改善医院就诊环境,提高患者就医体验感的诸多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将深入了解我院提出的难点问题,帮助我院推进相关工作。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