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信息

学校创建于1956年,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

医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重医大附二院周青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5来源: 附属第二医院 阅读量:[]

团中央近日下文对2018年度全国“两红两优”进行表彰,重医大附二院团委书记周青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周青是今年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同志,是重庆市除开专项计划外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的3名同志之一,也是附二院获得该项荣誉的第一名团干部。

周青同志自2013年1月专职从事团的工作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医院团委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部署,全面从严治团,扎实、有序推进共青团工作,积极推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市民、从严治团等各项工作,医院的基层团建一直走在与时俱进的创新之路上。她构建了“官微+微信群+软件”的新媒体网络服务平台;她打造了“宽仁之缘”联谊、“宽仁之家”团购、“宽仁之初”亲子、“宽仁之味”美食、“宽仁之声”等交友到养娃的全程服务青年特色活动;她创立了“宽仁青匠”、“宽仁青悦”、“宽仁青心”等“青”字号品牌工作;在今年更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首创医联体团建联盟,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医院团委工作形成了具有“宽仁”特色的医院共青团发展道路,有效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周青同志连续六年被评为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分团委书记,2016年被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授予“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院团委连续六年在重庆医科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被评为重庆医科大学五四红旗团委,2017年被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授予“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